close

因為不知道放哪所以想來想去還是放這裡好了-__-...
非常喜歡ナノ這首歌,看著看著就想起了COLOR...居然又被戳了T^T...(這都幾年前的東西了!!!)

不知道是因為新歌的關係還什的,網路上沒有看到歌詞and翻譯
於是就...自己照著打歌詞...還順手我流翻譯了TUT
本來想自己收著爽的,又想到可能會有人跟我一樣想找歌詞...
想著想著還是放出來好了...
(其實對ナノ不熟悉...這歌詞應該能放吧...要是不能請看到的人告知下,我會刪掉的TUT)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喔T_____T

P.S 1:這裡很久沒更新,基本上是倉庫,初來乍到的同學請慢慢摸索
P.S 2:不要問我為何沒更文,新文都不會在這裡發表,目前以百度溫Key吧跟鮮網為主
P.S 3:ONBOM合併之後是我的首要重心,這個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還不知道的請訪問ONBOM8991.COM,那你就會知道了
P.S 4:夥伴下達指令,要我搬文過去小溫春,未來傾向小短篇或者賀文都只發在小溫春,總要給點會員福利嘛嗯哼

【ナノ】「Palette」を洋楽っぽく歌ってみた。>>戳他收聽niconico

视频: 【ナノ】「Palette」を洋楽っぽく歌ってみた。>>沒有nico帳號的請聽略渣音質的優酷

 

[Palette]
調色盤

英文歌詞:ナノ (mylist/18170963)
我流中翻:七月Rin

 

Words are drowned in tears you shed
there beneath your laughter
話語被掩沒在你淌下的淚水裡
掩藏在你的笑聲底下

Paint the visions there inside
with emotions of the palette in my mind
用我腦海中充滿情感的調色盤
描繪裡頭的景象

Please distinguish me
The colors overflow
I pray that you will save me now
請區分出我
色彩氾濫滿溢
我祈禱你會來拯救我

I fall away

Hear now
my words of blue
inside the tears that you cry
I'll catch them as they fall
聽啊
你掉落的淚水裡有我藍色的話語
在落下的時候我會接住它們

Feel now
my warmth of red
I whisper the as you sleep
a gentle song of hope
感覺吧
我紅色的溫暖
睡著的時候在你耳邊低語
一首溫柔的希望之歌

I will be eraser's mind

As though the sky and sea are as one
memories cross inside my mind
就像天空與海洋融為一體
回憶在我心中交錯

Unravelling the threads of our past
we softly watch
our future bloom
解開過去的絲線
我們悄聲看著
未來綻放

See now
the days of black
as slowly fading again
the memories pass you by
看吧
灰暗的日子正慢慢地消散
那些記憶已與你擦身而過

Feel now
my lips of white
I kiss you here in our dream
a gentle prayer of love
感覺吧
我蒼白的嘴唇
在夢裡親吻你
是滿懷愛意的溫柔祈禱

 

註:
粗體地方的兩句,沒有翻譯是因為,那兩句的意思可以涵括太多種,完全就看聽的人想要怎麻解讀
個人覺得很美麗,與其給他定一個明確的中文意思,我覺得不如保持原樣,看聽的人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那兩句話
很美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