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孩子們大家好,非常久不見-0-...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不是不回覆大家,而是我習慣有更文才回覆m(_ _)m

COLOR的部份收到很多人的關心詢問,會不會在網路上公佈番外
我在此鄭重回答:絕對不會
若是有人買了實體書然後把內容打上來的話我也認了,只能說聲感謝
但對於在實體內收錄的番外是絕對不會在網路上公開的
至於會不會再另外謄寫關於COLOR的其他番外
我也同樣鄭重的回答:我不考慮
孩子們,COLOR已經完結,這個故事在我心中同樣重要,但已經是完整故事的COLOR,再要多去寫延伸的各種番外,對我來說都是沒有必要的
我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歡這個故事,看到很多人的回應我都相當感激,但是COLOR是一個已經完整完結的故事,屬於裡面其中的很多我只想留給大家去想像,也許你心中的COLOR與我心中的COLOR並非相同的色彩,其中他們生活的小細節與種種精采,與其交由我主觀撰寫,我更希望的是能留在心中持續感動。
好吧,其實我也不曉得有沒有人會懂我想要表達的是啥......- -

總之,COLOR已經完結,我不會再寫其他關於COLOR的番外,只會寫新文。



至於新文的部份,就要在此跟大家做個公告了。
我想有在關注我噗浪動態的孩子們應該就知道,我雖然沒更新,但其實比以前更忙
實體書計劃,一巡,然後又前進南京con,獨家,周邊,應援,從南京回來後又忙著把基絆搬到新家
然後換工作,新工作,生活上各種事項纏身,我真的沒有時間......

明天9/1,pm9:23就是基絆新站點位置Reopen的日子
由現在開始陽閃與部落格內我只會更新簡單小品,所有連載類文章將【只於基絆站內發布】
目前重心將完全轉移至基絆,文章部份很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但為了避免之前的盜文事件再度發生,日後文章將只於基絆站內發布
百度溫Key吧我將視情況發布小品文章,文章若需轉載請至基絆站內pm我,獲得授權後再行轉載
以上,感謝這段日子大家的包容與鼓勵,我將永遠與妳們還有二基同在

基絆新家:http://www.12140923.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